標題: 鎮暴防彈盾牌裝置

摘要:

本發明為一鎮暴防彈盾牌裝置,其包含一盾牌、一槍本體、一控制器以及一顯示模組;該槍本體貫穿樞設於該盾牌且包含一第一監視器,該第一監視器之影像感測方向與該槍本體之一子彈射擊方向相同;該控制器固定設於該盾牌之凹側面表面且與該第一監視器電性連接,其接受該第一監視器所拍攝的影像;該顯示模組固定設於該盾牌的凹側面表面,其與該控制器電性連接且接受該控制器之控制顯示該第一監視器之拍攝影像;使用時,武裝部隊或鎮暴警察可以同時受盾牌的保護且發動攻擊,無須調整該盾牌的位置,達到安全攻擊之技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