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娛樂拳擊機

摘要:

一種娛樂拳擊機,其係包括有一出拳裝置及一控制裝置,該出拳裝置包含有一本體及一作動組,於本體上設有數個拳擊組,而作動組係設於本體內部且設有一充氣閥及一抽氣閥,其中該充氣閥及抽氣閥係分別與各拳擊組相連通,而控制裝置係與出拳裝置相連接用且設有一開關、一控制電路及一驅動電路,該控制電路係與電腦及作動組相連接,將電腦之訊息傳送至作動組以驅動各拳擊組作動,進而提供一方便使用之娛樂拳擊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