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軌跡肌力訓練裝置

MUSCLE TRAINING APPARATUS WITH MAGNETIC TRACK

一種磁力軌跡肌力訓練裝置,包含一弧形板單元及一吸盤單元。該弧形板單元包括一由可磁化材料製成的弧形板,該吸盤單元可在該弧形板上滑動,並包括一可以吸住該弧形板的磁力模組,及一連接該磁力模組的手把模組。本發明磁力軌跡肌力訓練裝置的功效在於藉由該吸盤單元可以自由地在弧形板上滑動,而使得軌跡多樣、肌肉訓練部位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