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腿肌力訓練器

摘要:

一種腿肌力訓練器,包含一車架單元、一滾動單元、一阻尼單元,及一與該車架單元相連接並供使用者拉動之牽引件。該滾動單元包括複數沿該軸線間隔設置之第一滾動件,及一圍繞該等第一滾動件且帶動該等第一滾動件轉動之履帶,該履帶具有一外表面,及複數設置於該外表面之突出部。該阻尼單元是設置於該車架單元並用以控制其中一第一滾動件滾動時之阻尼大小,並包括一與該第一滾動件同軸連動之煞車盤,及一與其中一連接件連結且夾持該煞車盤之煞車器,如此,可依使用者所需而調整該滾動件滾動時之阻尼大小,進而使使用者獲得較佳之訓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