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承載掃雷器之載具改良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可承載掃雷器之載具改良,其包含一車本體以及設於該車本體之一配重模組、四車輪模組、一地底物件探測與標定模組以及一控制主機,該地底物件探測與標定模組設於該車本體之前端,其接受該控制主機之控制進行掃雷以及標示發現地底物件位置,該控制模組於所發現的地底物件於其預設的前進路徑時,控制該車輪模組對該車本體移位或離開地表,並透過該配重模組使該車本體之重心移位而達到平衡,讓可承載掃雷器之載具改良得繼續掃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