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跑步動作即時分析回饋之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跑步動作即時分析回饋之裝置,其包含一本體以及一即時分析回饋模組,其中,該本體可沿著一設於跑道側邊的軌道行進;該即時分析回饋模組固定裝設於該本體,其包含一攝影單元以及一顯示單元;當運動員於跑道跑步時,該本體隨運動員於軌道上前進,該攝影單元持續拍攝運動員的跑步狀態,並於該顯示單元上即時顯示該運動員的跑步狀態以及即時顯示提供該運動員修正其跑步姿勢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