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PS軌跡動態控制噴泉系統

摘要:

本發明係為一種GPS軌跡動態控制噴泉系統,其包括一主噴泉系統與至少一個副噴泉系統;且皆設有一GPS接收器、一中央控制部、一位移動力部、一噴泉裝置及一供電部;其由主噴泉系統同步控制複數個副噴泉系統,皆藉由GPS接收器配合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而透過位移動力部移動至初始位置後,由主噴泉系統透過其中央控制部控制噴泉裝置進行噴泉模式與發光模式變化,並同步發射訊號控制複數個副噴泉系統依預定軌跡移動,且進行噴水與發光動作,供電部並設太陽能裝置自行供電,故,本案兼具可由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設定初始位置、單一主系統同步控制複數個副系統、具有太陽能裝置與應用範圍廣泛等優點及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