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球類對打訓練之方法

METHOD FOR TRAINING OF BALL GAMES BY SIMULATING

一種虛擬球類對打訓練之方法,其係模擬一球類選手與其比賽對手的對打訓練狀況,該方法係包含以下步驟:建立比賽對手回球模式、輸入擊球位置訊號、輸出回球位置訊號以及發球,本發明藉由收集比賽對手與其他球員過去的比賽資料,利用類神經網路訓練計算比賽對手的回球模式,並在選手擊球後,利用發球機將球發至該比賽對手的最可能回球位置,以虛擬選手與比賽對手的對打訓練,增加選手的反應速度與回球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