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霧化裝置

SEA WATER ATOMIZATION DEVICE

本發明係有關一種海水霧化裝置,其包括一基座、一發電部及一控制裝置,此基座係固定於一海洋環境中;而發電部則固定於基座上,並可將海洋環境之自然能轉成電能而對外供電;此控制裝置至少包括一連接部及一飄浮體,控制裝置係設於發電部上,且透過連接部將飄浮體飄送至海洋環境中,或是捲收回來,並透過連接部對飄浮體供電、供液、供氣,當飄浮體飄浮於海洋環境上,可控制其上的水氣霧化部產生大量的水霧,大量的水霧可用以達到阻擋太陽光,降低地球暖化之效果。故,本案兼具減緩地球暖化、自動化控制與自供能源等優點及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