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智慧型掃雷車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智慧型掃雷車,其包含一車本體以及設於該車本體之一配重模組、四車輪模組、一掃雷標示裝置以及一控制主機,該掃雷標示裝置設於該車本體之前端,其接受該控制主機之控制進行掃雷以及標示發現地雷位置,該控制模組於所發現的地雷於其預設的前進路徑時,控制該車輪模組對該車本體移位或離開地表,並透過該配重模組使該車本體之重心移位而達到平衡,讓智慧型掃雷車得繼續掃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