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鐵餅投擲軌跡模擬系統與方法

摘要:

一種鐵餅投擲軌跡模擬系統包含一包括一第一導軌之懸掛單元、一第一驅動單元、一迴轉單元、一第二驅動單元,及一電控單元。該第一驅動單元包括一基座、一驅動該基座移動之第一驅動件、一轉軸,及一驅動該轉軸轉動之第二驅動件。該迴轉單元包括一具有一第二導軌之迴轉臂。該第二驅動單元包括一承座、一驅動該承座移動之第三驅動件、一供使用者握持之鉤臂裝置,及一驅動該鉤臂裝置移動之第四驅動件。該電控單元是用以電控制該等驅動件同步動作,如此,可引導使用者模擬擲鐵餅時之動作,進而大幅縮短訓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