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選手等級預測之方法及系統

摘要:

隨著運動科學之發展,使得各項運動成績突飛猛進,競爭亦日趨緊張激烈。本發明提供一種選手等級預測之系統,其包含一輸入單元及一類神經網路處理單元。該輸入單元用以供一使用者輸入一待測選手資料組。該類神經網路處理單元包括一學習演算模組及一回想演算模組。該學習演算模組用以根據一選手樣本群組進行學習演算,以求得一類神經網路模型。該回想演算模組用以將該待測選手資料組輸入該類神經網路模型,以求得對應之一選手等級。藉由本發明選手等級預測之系統,來輔助科學選才,以期在短時間內培養出大批優秀的運動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