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變換多種球路之發球機

摘要:

一種可變換多種球路之發球機,其係包括一基座、一方向控制模組、一高度控制模組、一俯仰控制模組、一側向控制模組以及一發球模組,藉由各模組調整發球機球投出時的旋轉、側向偏移、俯仰角度、高度與方向變化,本發明可投出多種球路的變化球,相當適合投球供打者練習,可幫助打者適應多種球路並提昇打者的打擊實力,且利用本發明代替投手投球,可減少投手投擲變化球的負擔,降低投手其手腕與手肘的損耗,延長投手運動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