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智慧型娛樂拳擊對打機

摘要:

一種智慧型娛樂拳擊對打機,其係包括有一對打裝置及一控制裝置,該對打裝置包含有一本體及一作動組,於本體上設有數個拳擊組,而作動組係設於本體內部且設有一充氣閥及一抽氣閥,其中該充氣閥及抽氣閥係分別與各拳擊組相連通,而控制裝置係與對打裝置相連接用且設有一開關、一與開關相連接之類神經網路、一控制電路、一驅動電路及數個感測組,該控制電路係與類神經網路及作動組相連接,將類神經網路之訊息傳送至作動組以驅動各拳擊組作動,感測組係與類神經網路相連接且設有數個感測元件,進而提供一有趣且方便使用之智慧型娛樂拳擊對打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