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增加網球拍面摩擦力之方法

摘要:

一種增加網球拍面摩擦力之方法,其主要係以一條以上的摩擦線連續繞設於一網球拍網面縱橫交錯之拍線間,藉以使網球拍網面形成一不規則之平面,該網面之中心部係設有一略呈方形之好球區,而該摩擦線係繞設於網面之好球區間,該摩擦線係由靠近拍柄之好球區朝拍框頂部之方向依序纏繞於各縱橫交叉之拍線間,且以S形的繞設方式穿設於相鄰之水平拍線間,該摩擦線係於縱橫交錯之拍線間繞設一圈後再往下一交錯拍線纏繞,且該摩擦線之直徑係小於拍線之直徑,藉以提供一有效控球且可避免運動傷害之網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