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折疊式桌球圍布架

摘要:

一種摺疊式桌球圍布架,其係設有兩個以上的框架,各框架係左右並列設置並且相鄰框架之間結合一樞軸構造,各框體底部的兩側分別樞接一腳架,各腳架係桿體並且以中間樞接於各框體的底部,於各框架周圍套設一外套;本發明使用時係將各個框架展開並圍繞於桌球桌的周圍,藉由受框體所展開的外套提供遮擋桌球的效果,由於各個腳架以及各框架之間係可收折的設計,因此可提供使用者排列、收納皆方便且相鄰框架之間不產生空隙的布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