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動式桌球集球器

摘要:

一種自動式桌球集球器,其係設有一送風裝置,配合送風裝置設有一導引框,於導引框透過一接管連接一回收裝置,回收裝置設有一抽風機朝接管抽風,並於接管末端連接一彎管件,以彎管件接向一排放匣,於排放匣內設有一以馬達驅動旋轉的迴轉盤,迴轉盤穿設有配合彎管件底端的弧形長孔,於排放匣底部形成開口且下方設有一托盤;本發明使用時係以送風裝置將地板上的桌球吹向導引框,再由抽風機將各個桌球吸入排放匣內,不斷旋轉的迴轉盤以弧形長孔將桌球帶動至開口後落入托盤收集,藉此達到方便撿球並提供使用者不斷利用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