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型游泳打水訓練板

摘要:

一種V型游泳打水訓練板,其係為一比重較水為低之板體,板體頂面兩側分別設有一由板體後緣向前延伸之傾斜部,傾斜部係使板體厚度由傾斜部內側朝傾斜部外側漸減,板體兩側分別由板體前緣向板體兩側緣形成削斜狀,而使板體前緣設為V型,使本發明具有低阻力的特性,並可使游泳者雙手置放傾斜部並練習腿部打水動作時,其雙手掌面係傾斜略而呈掌面相對的姿勢,由於此掌面傾斜的姿勢較為符合人體工學,因此可避免造成人體肩關節的緊繃不適,提昇游泳者的學習效率,且可降低身體的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