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6年度育成中心知識服務環境建構計畫~動態整合服務功能之育成支援中心

關鍵字: 其他;incukms;其他(社會);育成支援中心;育成知識管理系統;薪傳學苑;動態雙向;incuacademy;supporting center

摘要:

以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為本育成支援中心之執行者,整合資源與知識管理為基礎,將全程計畫分為三階段執行:第一階段以建構基礎技術交流與服務網絡支援平台、整合育成中心內部專長暨相關資源、服務區域內育成中心及育成企業;第二階段建置資訊平台、整合育成中心外部相關資源、蓄備長期發展能量;第三階段發揮資源整合綜效、拓展育成知識服務價值鍊。 本計畫擬透過經驗豐富的績優育成經營團隊支援中部地區育成中心及初創之育成中心,整合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現有之育成平台、公關平台及創投平台等資源,並開發功能性資源系統與「育成薪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