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中化學網路教室-遠距學習環境之建立 (I)

關鍵字: 科學教育, 化學類;應用研究;Distance learning;遠距學習;電腦網路;化學教師;高級中學;社群討論;Computer network;Chemistry teacher;Senior high school;Community forum

摘要:

本研究計劃乃是擬透過網路學習環境之建立,針對高中化學教材內容進行網路之設計,以提供高中化學教師及初任教師們能透過網路進行相關教學資料之查詢,並能在教學上進行反省思思考及經驗之分享.,此外,並透過專題式的討論,藉以提高化學教師們的教學內容知識.研究之主要內容包括如下:1.首頁之設計.2.相關資料庫之連線.3.教學心得與經驗之線上交流與分享.4.社群討論.5.應用研究之成果,提升高中化學教師們的教學內容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