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4年度)中南區前瞻奈米科技人才培育計畫

關鍵字: 基礎研究;nano;物理類, 化學類;奈米人才培育;奈米科技

摘要:

本聯盟辦公室成立的目的在於整合中台灣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奈米科技之相關師資、儀器設備、及教育培育機制等相關資源,以建立中台灣地區的前瞻奈米科技人才培育團隊。團隊成員為中興大學、中正大學、彰師大、台中師院、逢甲大學、東海大學、嘉義大學、虎尾技術學院、雲林科技大學、大葉大學、勤益技術學院、修平技術學院、建國技術學院、朝陽科技大學、吳鳳技術學院等十五校。 此團隊之設立目標為:(1)培育訓練跨領域奈米科技人才。(2)對產業界推廣奈米科技與提供在職訓練服務。(3)協助推動中小學奈米科技教育。 在培育訓練跨領域奈米科技人

In this project, the Central Taiwan Regional Nano-Technology Personnel Training Program is established by putting together all the nano-technology resources such as the manpower, equipments, and research institutes in the central Taiwan area. Our team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