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遠端即時心肺復健訓練與自動監控回覆裝置及方法

摘要:

一種遠端即時心肺復健訓練與自動監控回覆裝置,其包括一主機、一檢測裝置、一基準部、一傳送裝置及一定點感測部,用以自動監控及回覆一使用者之訓練狀態;該主機係具有一揚聲部,用以播放訓練之音樂及導引該使用者之語音;該檢測裝置係用以檢測該使用者之生理狀態,而該定點感測部係用以檢測該使用者移動之距離及速度,使該主機依該使用者之生理狀態及移動來控制播放之音樂及導引該使用者之語音;又,該主機係將該使用者之狀態整合處理後傳送至該傳送裝置,再由該傳送裝置回傳至相關醫療機構;其兼具可於居家或戶外直接進行訓練、語音導引、減少醫護人員之負擔及攜帶方便等優點及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