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線感測電極訊號收集之裝置及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為一種無線感測電極訊號收集之裝置及方法,其方法部分包括一.準備步驟、二.自動偵測步驟、三.新品初始化步驟、四.設定步驟,及五.回傳步驟,藉前述步驟,使一主機與複數個電極訊號處理單元間,透過一預定之相同通訊傳輸協定來進行無線傳輸;每一電極訊號處理單元係具有一記憶體,其用以暫存由主機傳來之啟動碼、醫院碼、操作碼、檢查碼、本體對碼及生理資料訊號;一訊號處理部係依主機之生理資料訊號之設定進行運算;如此可適用於各種電極檢測儀器,故,本案兼具準確性高、適用性高,及裝設與變更方便等優點及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