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動化咖啡豆烘焙機及其自動化烘焙方法

摘要:

本發明有鑒於現有咖啡豆烘焙機於烘焙過程中,需要仰賴經驗豐富者進行觀察豆色與調整火侯,而浪費人力與時間之缺弊,因此,特開發一種自動化咖啡豆烘焙機,以一中央處理器電接收一溫度感測器,以量測一攪拌桶中咖啡豆的溫度訊號,並將該溫度訊號透過該中央處理器,將訊號傳送至一瓦斯控制器,以調整攪拌桶下方的一加熱裝置,控制烘焙溫度,並且該中央處理器亦同時傳送溫度訊號至一LCD顯示器,使烘焙豆溫可即時顯示,藉此,達到自動化烘焙咖啡豆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