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行距之無線量測系統

WIRELESS MEASURING SYSTEM FOR DYNAMIC WALKING OR JOGGING DISTANCE

一種動態行距之無線量測系統,其包括:一第一裝置、一第二裝置、一控制裝置及一對卡合元件。該第一裝置係用以發送一綜合訊號,該綜合訊號係包括一距離訊號及一振動方向訊號;該第二裝置係用以接收該綜合訊號,經分析處理後,計算出該第一裝置之移動距離,並將移動距離資料發出至該控制裝置而顯示於一顯示部上;故,本案兼具依使用者之運動方式而判斷處理之動作、誤差範圍小及可避免腳步活動時裝置受污等優點及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