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油體為主之蛋白抑制劑的純化方法

摘要:

本發明關於一種製備蛋白抑制劑(protease inhibitor)的方法。詳言之,本發明係關於一種製造蛋白抑制劑之方法,該方法藉表現有關蛋白抑制劑與結合油體蛋白組成雜合分子,純化該雜合分子,然後由雜合分子剩下部份分離目標蛋白抑制劑。此外,加入分離產物之蛋白係對應目標蛋白抑制劑;因此產品蛋白抑制劑不會被該蛋白分解。本發明亦提供一種人工油體(AOB)系統供雜合分子的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