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推廣人員對於平地景觀造林計畫相關問題看法之探討

關鍵字: 推廣人員;平地景觀造林;政策目標

摘要:

The+study+explored+some+viewpoints+of+extensions+agents+to+policy+objectives+of+Reforestation+Plan+of+Plain+Scenic.+Data+were+collected+from+90+extension+agents+of+29+organizations+by+questionnaire.+We+analyzed+different+policy+objectives+in+both+importan

本研究旨在探討推廣人對於平地景觀造林計畫政策目標之看法,研究資料蒐集自29個與平地景觀牾林計畫有關之機構,以問卷調查的方式取得90份推廣人員之問卷,由問卷分析來探討其對於政策目標之重要性及迫切性之看法,每一個政策目標亦分別以統計的方法探討其在重要性及迫切性之差異。由分析所得之結果顯示(1)以重要性和迫切性於對政策目標排序時,其順序會有所不同,亦即在此一二個層級上,政策目標的順序不甚一致。(2)不論推廣人員之年齡、教育程度、工作年資或工作職務性質對於大部份的政策目標在重要性及迫切性的看法上趨於一致。(3)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