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林產工業之生命週期評估

關鍵字: 林產工業;生命週期評估;SimaPro軟體

摘要:

由於全球工業產銷活動的大幅增加,導致包裝原料的需求亦日益增加。在思考如何保護地球生態環境之同時,也應顧及包裝材料之生產與處理。因此如何減少衝擊損害是目前各國所關注的重點之一。此可依照工廠釋放的污染因子予以限制,以減少對環境的損害。生命週期分析乃結合能源、原料資源及製造過程中釋放之污染等影響因子,進行工業產品對環境衝擊之評估。SimaPro軟體以LCA標準及製造過程之產出物為依據與數據,可協助環境管理模式之發展與標準化之執行。可有效的提供應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