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模壓式製造木材粒片-塑膠複合材戶外利用之接受性調查:曝露20個月後之狀況(2)

關鍵字: 木材粒片-塑膠複合材;Wood paricle-plastic composite;接受性;耐候性試驗;Acceptability;Outdoor exposure test

Leisure benches and explanation signboards made of wood particle – plastic composite beside outdoor exposure, carrying on questionnaire investigation to the user, the result shows that the questionnaire printed with one page on one side which can reduce t

木材粒片一塑膠複合材作為戶外用之長條凳及解說牌,實際於戶外使用後,對使用者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以單張單面刷之問卷可降低無效問卷數,提高有效問卷率。而受訪者之背景與?安裝時之調查結果,差異不顯著,且對於各問項之答覆差異不大,受訪者對於木材粒片一塑膠複合材產品的價格及複合材在製造過程、使用期間及最後材料丟棄時,是否會造成二次污染有較大的疑慮;另外建議應該多方向的開發應用及推廣,可以舉辦展示活動或將此材料的研發技術轉移給廠商大量製造生產。受訪者所提出之寶貴意見,將是日後生產木材粒片—塑膠複合材之滿意度及適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