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線上合購與部落格在台灣水果的創新應用

關鍵字: 線上合購;Online group-purchasing;水果產業;部落格;創新  ;Fruit industry;Blog;Innovation

摘要:

"本研究乃是針對我國特色水果,探討如何在電子商務發達的時代,利用網路來擴展臺灣水果產品的創新銷售管道與商務模式,研究目的為挑選我國適合線上交易之特色水果,將其應用於線上合購,之後進行兩次線上水果合購的活動,以了解其中效益,另一方面透過電子媒介無遠弗屆的特性,建構臺灣特色水果的部落格,將臺灣水果特色與最新訊息傳遞給網路大眾。

參照2004年我國各種水果的種植面積與產值,並以價高、質輕、易保存等適合線上交易商品之特性,挑選出具備我國特色且適合線上交易的水果蓮霧與芒果,進行兩次水果合購活動的進行,第一次合購的目"

Our research consults the cultivated area of different fruit, the output value in our country in 2004, and the light, easy-keeping, high-priced characteristic to determine the suitable fruit to sell through the buy-together business model. We finally c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