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揭開臺灣森林中的紅寶石牛樟芝的神秘面紗

摘要:

各電視頻道正在不斷播放由名人所代言之各家生技公司所出產的牛樟芝產品,購物台更請來專家和名人來推薦產品,走在路上販賣牛樟芝相關產品的店面如雨後春筍的展開,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牛樟芝產品,所謂的專家學者、生技公司、使用見證人都在不斷地強調樟芝的神奇療效,但是你夠了解何謂牛樟芝嗎?怎樣的牛樟芝吃了才真正對身體有益處?甚至預防或治療疾病呢,本篇專欄即將從牛樟芝的基因體與代謝體學研究切入,帶領大家進一步的認識牛樟芝的神奇之處。